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我想要的自由

有时我觉得做人很难,人总是在不停的做选择,为什么一定要选择了某样东西,然后又要放弃另外某样东西呢?更不用说做到两全其美了。我想要的自由, 就是可以不可以,不理会责任,身份,和角色的活下去。有的时候很想逃避所有的事情,什么都不理, 讨厌面对人群,由其是那些虚伪的人。不知不觉中,自己也变得更虚伪了。

有的时候,我觉得做人很累,很想把所有的包袱丢掉,然后跑到没人找到我的地方去过活。有时我在想, 只为自己而活的感觉是如何的呢?是否像我想象中那样轻松,自在?为甚么人总是要为人而活?为责任,角色而活?

有谁可以告诉我,怎样再可以活得快乐,自在,和自由。生活本身可以让我明白这个道理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