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7, 2010

结束

还有半年的时间,我将会离开这个我读书的地方,

弹指一挥转瞬间,三年的时间快要过去了,

想想着个地方,确实带给我需多回忆和感触,

有开心的, 也有不开心的, 无论如何, 我还是;

感谢曾经帮助过我的人,是你们让我学会了珍惜,

感谢曾经教导过我的人,是你们让我增长了智慧,

感谢曾经鞭策过我的人,是你们让我明白做人要踏实,

感谢曾经伤害过我的人,是你们让我生命中成熟不少,

感谢曾经喜欢过我的人,是你们让我明白感情是需要付出,

感谢曾经我喜欢过的人,是你们让我明白感情是需要缘分。

要离开了,最不舍当然是一班好友,虽然三年的日子不算长,但是我确实真真实

实体验过怎么叫做,甜,酸,苦,辣。

再回首,我相信它将会是我生命中美好的回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